close

 

對討厭同志的直男泰德來說,兒時玩伴的穗雖然是同志卻是特別的存在。當看見因失戀受創的穗流淚時,泰德情不自禁親吻他。發現自己愛上穗的泰德不顧一切告白,可是應該是兩情相悅的兩人為何遲遲無法進展

 

泰德討厭男同志,但他卻每天去童年玩伴穗家裡照顧他。號稱是同志的穗,因為沒有生活能力,泰德覺得不能放他一個人,所以每天幫他煮飯洗衣,就只差沒暖床了!我覺得穗之所以沒有生活能力,都是泰德寵出來的。如果凡事都有人會幫我處理好,那我又何必親自動手?

 

穗因失戀而哭泣,泰德安慰他,安慰到最後就想親上去。還好穗仍保有理智,拒絕了泰德,不過泰德也因此發現了自己的感情。他向穗告白,穗不相信,畢竟他曾好幾次聽見泰德咒罵同性戀。其實泰德不是喜歡上男人,他只是喜歡上穗而已。反正泰德千方百計讓穗相信他的感情(男人可悲的生理反應),所以兩人開始交往。

 

但穗還是有心結。他從小就喜歡泰德,所以不願他失去平凡的幸福。再加上他又很自卑,太害怕失去泰德而不敢說出真心話。本來就是弱勢團體了,還因為同志身份被家裡斷絕關係,穗一直是如履薄冰小心奕奕。怪不得他寧願和泰德當朋友也不願當情人。朋友才能持久啊~

 

其實泰德對穗的感情真的像書名一樣,莫名奇妙就喜歡上了,那他之前在咒罵同性戀是在罵自己嗎?這兩人的情感純真得讓我以為他們在談初戀,不過攻受就讓我驚訝。軟弱的穗X堅強的泰德,弱攻與強受的組合也算是出人意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