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長大以後,你要嫁給我喔!」對我這麼說的童年玩伴也成年就職了。上班第一天穿著西裝出現在我面前時咦?以為還是小孩子,只會跟在我後面的他,什麽時候變了?看著他穿西裝的樣子,為什麽我的心會像小鹿般亂撞呢?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很甜蜜,但因為都是短篇,又要兼顧床戲,所以可能會覺得劇情倉促,沒什麼內容。

 

-成人後的初戀-

封面故事,青梅竹馬變戀人,陽斗有西裝癖,看到朔也穿西裝時心兒蹦蹦跳,這才發現他喜歡朔也(的西裝?)。

 

Sugarless

高田對情人櫻井百般照顧,但在旁人的勸說下,開始實施不照顧行動,結果櫻井無動於衷,而高田卻快忍不下去了!高田也不想想,櫻井沒有他的照顧,還不是好好地活了十幾年?根本就是高田自己愛照顧的!其實是櫻井在寵著高田吧?

 

-新婚遊戲-

京一和淳平因父母再婚而成兄弟,淳平每天都玩變裝遊戲引誘京一,但京一不為所動。沒想到京一卻因淳平穿著學生制服而有衝動?原來京一有制服癖啊

 

-甜蜜?關係-

祥一情人節想收到情人宣的巧克力,但宣不想送(男人送男人?),所以兩人大吵一架,也因此祥一開始反省自己。為什麼情人節一定要送巧克力?其他禮物就不行嗎?這一定是巧克力廠商的商業操作!

 

-不說喜歡你-

真鍋的男友池內是個超級傲嬌,動不動就把「我才不是為了你!」掛在嘴邊,他第一次對真鍋說「我喜歡你」是在睡夢中,可憐的真鍋。不過我以為傲嬌池內會是受,沒想到他卻是攻!SHOCK

 

-要騙就騙到底-

結城受人委託要讓芝浦和女友分手,結城原本想搶走芝浦女友,沒想到接觸後,變成芝浦對結城有興趣。在腳踏兩條船後,芝浦終於和女友分手,結城的任務也圓滿達成。而且芝浦一開始就知道結城的目的?芝浦到底是真傻還是假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