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帥!個性佳!超級名門但老是被甩的大富豪貴族.卡爾洛斯對無法控制自己奔放肉體的眼鏡美人.春海一見鍾情!但春海他居然是被無法獲得回報的戀情焦灼內心的淫蕩高學歷黑道份子當他發現自己變成可怕男子的情夫時,種馬王子.卡爾洛斯的命運將會如何!?同時收錄海運王兄弟篇&情色H小短篇。

 

還記得英喜的好友卡爾洛斯嗎?原本只出現在海運王兄弟篇裡的一個小配角,作者將他扶正了!

 

卡爾洛斯跟著好友英喜兄弟到日本出差(其實是玩樂),當晚就在夜店裡邂逅一眼鏡美人。卡爾洛斯對他一見鍾情,到處尋找他的行蹤。只可惜對方只是玩玩,還故意躲避卡爾洛斯,雖然最後很倒楣的還是被卡爾洛斯找到。眼鏡美人的真實身份揭曉:他是黑道老大!雖然我很想吐槽黑道老大應該不需要獨自出來釣男人,亮出身份就會有很多先生小姐主動貼上,不過春海他們已經洗白,還是不要太招遙。

 

因為卡爾洛斯對春海死纏爛打,恰好春海也很喜歡卡爾洛斯的睫毛(?),所以卡爾洛斯被春海帶回家當情夫。真的是當情夫,因為他們在一起就是做愛,根本沒空談心,直到後半段卡爾洛斯帶春海騎腳踏車夜遊,才有一點點交心的時刻。這時我想,這兩人應該要漸入佳境了,沒想到下一刻春海被人襲擊,而救春海的人並不是卡爾洛斯,而是管家久我。

 

原來之前戲份不多的久我,才是春海真正喜歡的人!久我的下睫毛其實可以再畫長一點,反正是特色嘛。久我和春海互相喜歡,所以壓抑自我感情,都以為是為對方好,久我還要求卡爾洛斯將春海帶回西班牙,好偉大的犧牲。於是我們的卡爾洛斯,因為他是真的喜歡春海,所以他要讓春海幸福!如果春海的幸福是久我,他願意退讓。

 

作者說他想塑造成像北非諜影裡的亨弗萊.鮑嘉那樣瀟灑退讓的帥氣,的確是,卡爾洛斯從一開始的彆腳王子,到最後變成帥氣的王子。成全心愛的人,這種偉大的胸襟讓人感動。沒關係,不要傷心,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