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年紀比自己小的戀人.一式,佐佐一直無法拋下年長又身為講師的身份。然而在欲望的驅使下,他變得越來越渴求一式——本書同時收錄16頁描寫甜美蜜月的全新短篇!

 

佐佐終於決定要好好面對自己,不再逃避,他準備參加音樂比賽,與響也一決勝負!在上一集結尾營造得很有氣勢的樣子,結果音樂比賽匆匆帶過,總覺得虎頭蛇尾。結果可想而知響也第一,佐佐只得了第三名,但佐佐已經心滿意足。當年他看了響也的彈奏,響也的才華令他自卑,所以放棄了自己。如今他鼓足全力,雖然仍是輸了,但起碼對得起自己。雖然在我看來這是注定的結果,響也如果被佐佐打敗,那佐佐就是神童中的神童了。不過這其中心境的轉折只有佐佐自己明瞭。

 

後一篇是音樂比賽第二名的馬越的鋼琴老師春日與時實的故事。馬越是天才,看著這樣的他,春日與時實同時感覺到自己的平庸(好熟悉的橋段)。時實早就放棄了,但春日一直看不開,所以很痛苦。時實幫春日疏解壓力──用身體。時實願意一直陪在春日身邊,為他做任何事,他只想看到春日的笑容。聽到時實這樣說,春日的心結突然解開了!就跟佐佐一樣,旁人看得霧沙沙,但這其中心境的轉折只有他自己明瞭。最後兩人出櫃(誤),大家都對春日好好喔~笑~

 

響也與佐佐故事完結篇,我發現,本集的床戲比前兩集多!是作者想要表達兩人的情投意合、情深意濃嗎?看到兩人露骨的床戲,我還真不習慣。還有,時實一出場,我還以為是片岡,我還在想作者為片岡找了新戀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