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在國中時遇到因打架而有些落魄的鷹尾,就此對他一見鍾情。雖然讓強迫了個性惡劣又最愛錢的鷹尾來當自己的家庭教師,但一旦沒有打工費之後,兩人也沒機會見面了。時光流逝,為了鷹尾成為有錢人的讓,與他再度相會,但這次讓竟然用賺來的60億當釣餌,想引誘鷹尾愛上他!?「百花愛綻放」中的哥哥的戀愛故事登場

 

讓國中時對鷹尾一見鍾情,但因為沒錢而被鷹尾抛棄(誤),只是讓並沒有因此灰心喪志,他下定決心要賺很多錢,重回鷹尾的身邊!如今,讓藉由炒股票賺到了60億(為什麼我沒有這種天賦?),他向重逢的鷹尾告白,而鷹尾也是怦然心動。是對讓還是對60億心動我就不知道了,笑~

 

但殺風景的是,鷹尾已經結婚了為了配合劇情,只好讓他和老婆婚姻觸礁,老婆吵著要離婚。心力交瘁之下,讓出現對他獻殷勤(還有60億),安撫了鷹尾受傷的心。其實老婆人很好的,她也沒外遇,她只是想要老公關愛的眼神,只可惜老公感受不到,最後找男人外遇給她難看。

 

這是「百花愛綻放」中被我誤以為是黑道大哥的鷹尾的故事,內容與成長有關。一個愛太多,一個愛太少;一個衝動,一個冷血,兩人都因為家庭因素而造成感情缺陷,心靈上有共通點,也許就是要這樣才能契合吧!是說如果有人捧著60億給我要求交往,我不確定我會不會答應(總是要假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