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本被隔壁的大叔夏馬爾硬塞了一罐名為「罐頭美女」的罐頭。打開後出現了一位名為雲雀恭彌的「少年」?在短暫的相處中,山本喜歡上恭彌,可是其實山本也……除了山本雲雀的「美女罐頭」外。另外還收錄了多篇迪諾雲雀、了平雲雀、骸雲雀等作品。

 

作者群

 

 

這本應該叫DH本吧!我數過了,內有有七篇是迪諾X雲雀,一篇夏馬爾X雲雀,一篇山本X雲雀,一篇了平X雲雀,一篇骸X雲雀,合計11篇,比例相當懸殊。

 

寫簡介的人還真厲害,我覺得整本書最好看的就是霧海あさか的「雲雀罐頭」,山本得到一「罐頭美女」雲雀,但「罐頭美女」只有一星期的壽命,山本對雲雀一見鍾情,拼命地想在這一星期內留下美好的回憶,卻不小心讓雲雀得知真相最後一幕,二人在雨中相望,旁白寫著:距離山本武的使用期限,還有十五分鐘──原來山本自己也是「罐頭美女」,讓人驚訝的結局,也有點感傷。

 

三枝塩子筆下的那個溫柔又斯文的大叔到底是誰啊?而雲雀還會告白:老師,我喜歡你。這二人與原著本性也差太多了吧?藤崎一子筆下的小雲雀和小了平好可愛><而且小雲雀和小了平的感情也好得讓人嫉妒啊~

 

這本應該算十五禁吧?基本上沒什麼限制級鏡頭,作者群挺陌生的,但畫風都不錯,算是比較徧向成熟風,但七篇迪諾篇,居然沒一篇好看的,無法吸引我,所以不能怪我對迪X雲沒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