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理生學長成為情侶的虎太,才幻想著考上和學長一樣的大學,兩人就可以無時無刻在一起,但卻因為彼此的忙碌而總是錯過><如果一個人住的話,學長就能夠來過夜了(///)剛好這個時候,理生學長竟說出「好想跟虎太一起住呢」這種話!!眼看自己就要被學長的甜蜜愛情光波擊倒!?

 

這是「愛我一次看看」的續集,但問題是我早就忘了上一集在講什麼了。虎太升大學,和理生學長同校,理生知道虎太想搬出來,所以妄想和虎太同居。但是虎太不希望自己什麼事都依靠理生,就算失敗,他也想自己處理。原來虎太也會獨立思考?我還以為他只要有理生就什麼都好最後兩人沒有同居,而是住隔壁!這樣和同居也沒兩樣了,虎太哥哥還因為擔心,每天跑來查勤呢~小狗虎太也很可愛,理生連做夢都是滿滿的虎太

 

後一篇「蜜月蜜砂糖三個」就很特別。舅舅和三胞胎外甥感情非常好~才怪,是他們自己跑來的。總之,一開始的安排讓我懷疑作者想讓舅舅和最乖最柔弱的三樹配成對,誰知最後發展成4P!另外兩個不甘寂寞啊~這就算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舅舅早和一夏與二葉都發生過關係,只是都瞞著其他人!每個人都以為自己可以私底下偷偷獨占舅舅,結果舅舅才是最邪惡的那個人!

 

本篇故事充滿了甜蜜與治癒,非常純情可愛,但可悲的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後一篇的4P!我的口味果然也很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