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長大後嫁給我吧。」許下承諾後卻消失無蹤的友矢本來是美少年的敬人,上了高中卻成了不起眼的小不點,即使在同一所高中卻沒發現到他的友矢早就看開的敬人決定不重蹈覆轍──可是,帥到不行的友矢卻說出「敬是我的人」!?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依舊是情色滿點的一本書,但單以本書來看,其實都是很正常的配對,沒有什麼年下攻或大叔受的,真讓我驚訝。作者回歸正常了?

 

-花花世界的我和你-

小時候和女生一樣可愛的敬人,男大十八變,長大後變成身材嬌小的四白眼,就像吉田一樣(不過敬人比吉田可愛多了)。不知道吉田是誰的請去看「那傢伙的真命天子」(角川出版)。而友矢也和佐藤一樣,英俊瀟酒又能力超強,對敬人一心一意。差別大概是佐藤很腹黑,喜歡欺負吉田;而友矢則像忠犬一樣跟在敬人身邊,把敬人的話當成聖旨而已。

 

-不可能的配對-

朗人很厭惡別人的觸碰,但又很好奇親吻的滋味,所以和他的家庭教師門,在第一天上課時就做完AZ的所有過程。這時就不要吐槽為什麼朗人厭惡別人觸碰,但卻可以和不太熟悉的門做完全程。

 

-你是我的幸運物-

矢澤被迫照顧國中同學的兒子草太,原本想把他趕出去,但等到草太真的離開後又很不捨,又去把他追回來。為什麼把人逼走的手段不外乎OOXX?不愧是BL!等到老爸真的回來接草太,才發現他的兒子已經出嫁了~笑~

 

-瞳之檻/逆夢之庭-

這是不是有前作,我怎麼覺得我看不懂?在便利屋工作的藍,從小就被白綠人大撿回去扶養,藍很崇拜白綠大人。很玄幻的故事,中間省略,於是白綠大人和藍就變成一對了!(有夠敷衍的介紹)沒辦法,太難說明,想看的人自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