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這麼喜歡我嗎? - 日誌用相簿

 

雖然你總是耍著我玩,我卻連這樣都感到開心。因為妻子的背叛,令眾人欣羨的華麗婚姻生活就此畫下了終止符。身為菁英上班族的類,和住在隔壁、沉默寡言的兒時玩伴.晴翔久違十年再相逢,趁著醉意,兩個人激烈地做愛了。雖然他們在高中時代因為對性有興趣而維持著肉體關係,但無法承認自己沉溺於肉體快感的類單方面地離開了晴翔。不過,晴翔依舊執拗地愛著如此膽怯的類。被專情的攻猛烈地愛著,歷經十年,成人的重逢戀愛加畫新篇「我有這麼喜歡你嗎?」

 

類是個完美的新好男人,但老婆的外遇對象居然是個吃軟飯的人渣!這讓類的價值觀受到打擊。讓他難過的不是老婆外遇生子,而是老婆外遇生子的對象竟然不如他!從這點來看,他其實也沒多愛他老婆嘛~喝醉後的類與鄰居兼童年玩伴晴翔上床了!他們以前是砲友,但會十年不見完全是因為類蓄意躲著他!晴翔居然沒找上門?

 

總之,這十年來晴翔一直愛著類,當他發現自己又有機會時,當然緊纏著類不放。但類其實很想遠離他,理由同當初疏遠他的原因一樣:害怕自己像個女人一樣沉溺於肉體快感中,所以逃走了。只是我覺得有沒有男子氣概跟上或下無關,類這幾年一直在欺騙自己,與晴翔重逢後才認清自己的感情,晴翔的愛情終於有了回報!

 

其實我最想吐槽:類的前妻變好多!兼職兩個工作幫爛男人還債,還要養小孩,還要負擔瞻養費,而爛男人完全不工作,沒有責任心,這種愛情可以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