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了號稱國際級知名飯店W HOTEL吃喜酒,

吃完唯一的感想:這果然是吃服務的!

 

包括前菜和飯後水果甜點總共16道菜,

服務生也來換了16次盤子,

每上一道菜,服務生就在旁邊先幫我們分好菜,

我們吃完後,服務生再把吃過的盤子撤下,

就這樣,前前後後換了16次盤子,

換到我眼都花了,

整個會場就看到服務生端著盤子走來走去!

 

婚禮6點開始,但直到7:40才上第一道菜,

不過這不是飯店的錯,應該是台上的人太多嘴的關係。

因為菜是一道一道上的,

這道菜吃完撤下,才會換下一道菜,

桌上不會同時出現兩道菜,

再加上服務生換盤子的時間,

這場婚宴,我吃到10:15才吃完!

真讓人大開眼界啊~

我都以為要吃到地老天荒,

可以順便和新郎新娘一起洞房了!☉_☉

 

號稱一桌三萬三(也不知真的還假的),

平心而論,菜色普通,就是平常婚宴吃得到的菜,

要說有什麼珍貴食材嘛

我是有吃到鮑魚(小的)、干貝(碎)、龍蝦(碎),

但並沒有吃到熊掌魚翅燕窩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什麼珍貴食材,

所以我的結論是:一桌三萬三裡面,服務費大概占了八成吧!

 

畢竟每桌配置一個服務生,

忙上忙下的就是忙著換盤子,盤子是他們最好的朋友,

這麼辛苦的服務生,飯店怎麼能不為他們謀福利?

所以這些服務生的鐘點費、伙食費、加班費、三節獎金,

甚至是他們去旅遊、去聚餐、去生小孩的費用,

很可能全部算在三萬三裡面!

 

W HOTEL

人家說是吃名氣的,

要我說,這根本是吃服務的!

 

另外,

我與朋友一致認為,

桌上的紅酒(2010年的新酒)難喝死了!

不知是新人還是飯店提供的?

難道這是用來破壞飯店名聲的一種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