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森安調職後邂逅了個性雖然很開朗,卻是個同志的久阪。目光始終追著每天都很開心的久阪後,森安發現久阪的眼光始終看著同組的藤卷。面對明知這份戀情沒有希望,卻還是笑著說「我喜歡藤卷」的久阪,森安感到莫名的哀傷與不平,並深深被他吸引——執著的心甜美又無奈地鼓動著戀情。另外還收錄未發表新稿喔!

 

「來到我身邊」,三角戀,森安喜歡久阪,但久阪喜歡藤卷。雖然藤卷也喜歡久阪,但他已經結婚了,所以只能在一旁暗自禱祈久阪能幸福。雖然我覺得久阪對藤卷的感情已經昇華,快到親情的境界,但森安對久阪好像也不是單純的愛情。森安愛上的是喜歡著藤卷的久阪,一旦久阪不再喜歡藤卷,他還是森安當初愛上的那個人嗎?

 

「唯有你/發現我」,青木是那種不管學什麼都能馬上上手的天才,因為太萬能了,所以他覺得很無聊。升上高中後,青木決定要隱藏自己的才能,當個普通人。他的想法我不太能理解,受到眾人的喜愛很難受?是怕麻煩吧。雖然青木拼命想將自己隱形,但班上的內村,一個沒有存在感的人,一直注視著看起來好像很寂寞的青木。而青木發現到有人在注意自己時好像也很高興,他不是討厭受矚目嗎?

 

就如同內容一樣軟綿綿,是個細水長流深入人心的溫暖故事,挺治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