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崎了太17歲.處男.處女(小菊花)。但是卻獨領風騷地被謠傳是男人專用肉●器,擁有敏感身體的個人風評。某一天,他被學弟藤村以「學長,我喜歡你,請跟我嘿咻!」威逼了!當原本想故意嚇嚇對方的木崎回答「可以唷」時,藤村卻完全認真了起來、「我想要學長全部的第一次,請學長成為我的人。」被比自己年紀小的男人熱烈示愛、進入、摩擦、做到高潮我真的變成這傢伙的人了嗎?

 

本書的內容就如同書名一樣,腦子長在褲襠下的藤村情欲旺盛,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發情。他對木崎的告白就是要他和他嘿咻,因為藤村很強勢,木崎很柔弱,毫無反抗之力,然後木崎就失去了他的處女之身~不過別擔心,木崎的處男之身還在!可以保存到入土之日都沒問題!

 

因為初體驗很爽,不,是藤村很恐怖,木崎想提分手但卻不成功,因為感覺提了會被監禁的樣子。其實木崎是傲嬌,明明就喜歡藤村卻不承認。沒關係,我知道你喜歡的是藤村的肉體,肯定不是他變態的內在!總之這本書喜歡看肉的人會看得很愉快,喜歡看劇情的人可能會草草翻完吧!

 

結論:這是本無內容的小白H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