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開賓館的萬,某日遇到了前來借場地拍A片的導演十龜。第一次見面萬就被對方誤認為男優,連褲子也被脫了,彼此都留下極差的印象!而且十龜還公然承認自己是GAY,害得萬很擔心他接近自己的弟弟悟是別有居心。為了不讓十龜和弟弟有機會接觸,萬採取了非常手段……

 

萬誤會十龜對他弟弟悟有興趣,為了保護悟,萬決定親自出手牽制十龜。他的方法就是將喝醉的十龜剝光丟到床上,將自己也剝光爬到床上,造成事實。奇怪,十龜不是有經驗的大人,為什麼還會被這種八點檔連續劇的爛手法給騙了呢?總之,十龜承擔起男子漢的責任,和萬開始交往。

 

萬當然沒打算認真和十龜交往,他只是想牽制十龜而已,所以什麼交往的,都是隨便敷衍兩下。只是慢慢的,愛情在萬的心中滋生~也許就像十龜說的,萬很喜歡人家擁抱他。再加上十龜又能理解萬對賓館的熱情,在萬危急無助時也是十龜趕來救他(還兩次!),所以自然而然的,萬對十龜動了心。

 

其實我偷偷懷疑,萬該不會有戀父情節吧?畢竟他在十龜的懷抱中回想起父親的模樣,年紀大的十龜擁有著成人該有的溫柔與包容,雖然工作不怎麼入流(A片導演),但人很可靠,所以萬不知不覺間將父親的影像投射到十龜身上。不管是不是我想的這樣,千萬不要讓十龜知道,他會受打擊的!

 

當我看到本書的原作是木原音瀨,第一個想法:一定很虐!十龜和萬之間的感情描寫很細膩,劇情發展也很緊湊,但第一集結束的地方讓我有預感:本集是賣甜蜜,下一集就要開虐了!

 

談完內容,再來談談書本本身。由木原音瀨編劇,這本書終於在眾所期待中出版,只是書本拿到手後讓人有些失望。整體來說是不錯,紙張、翻譯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但是印刷為什麼會有好多小黑點?如果是在不重要的地方就算了,但在主角臉上,想裝做沒看到都難。有一頁十龜臉上的黑點,大到我以為他被誰毆打了。

 

還有最重要的,書末版權頁上,作者名字居然打錯了!「小椋」打成「小掠」,這是誰啊?印象中瑪朵的品質一向是有保證的(因為慢工出細活嘛~),這次居然出這種錯誤,感覺有點誇張。希望他們的校對下次不要再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