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男校就讀的緒純的鞋櫃裡,每天都塞了一堆情書。「既然想跟我交往,就該當著我的面講啊!!」對著發了飆的他,從小一起長大的阿湊卻喃喃自語:「這種話不是那麼容易就說出口的啊」有一天,半路上被一個兼具成熟魅力的中年男子搭訕,緒純抵抗不了那成熟魅力……!?超絕技巧的H風暴滿載!千歲ぴよこ發揮本領的一冊,新裝版登場!

 

-你是我最貼近的人-

那個緒純真是個天然呆啊~拒絕鞋櫃裡的情書,但卻隨便就被大叔搭訕走,那些寫情書的人知道一定很扼腕!大叔是個壞人,把緒純帶去當借款抵債品,呆呆的緒純還在同情大叔,再怎麼呆也該有個程度吧!所以作者給他安排了一個英雄──童年玩伴阿湊──出來救美,讓阿湊因此抱得美人歸!

 

-禁斷/超絕-

小攻總是找理由抱小受,如下雨天心情不好、小受弄壞他的東西等,然後就開始做做做。這二人應該是互相喜歡,只是不找藉口就做不下去,彆扭的二人。

 

-曾幾何時RIVALRY

霞和望月以考試成績打賭,霞賭輸了,被望月撲倒玩弄一番。只是望月說只是玩玩,讓霞很生氣,所以再次向望月提出挑戰。每次看到這種不用讀書就可以考第一名的人,都很想打他,聰明就可以臭屁嗎?不過像望月這種不需要努力的人,看到像霞這種拼命努力的樣子,大概感覺很稀奇吧?

 

Last Chance

關谷暗戀的志藤要搬家到英國去,所以關谷想在此之前製造美好的回憶。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志藤在這之前明明對關谷沒興趣的,怎麼突然就想看他在一起?難道真是烈女怕纏郎?

 

那個十八禁的標記貼在一個很敏感的地方,感覺很詭異。本書仍維持一貫的高H,情色滿點,不過我覺得作者的H愈來愈無聊了。後記中那個體位很特別(表演特技?),如果作者畫得出來的話,我倒是很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