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是貝利亞,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神野了年紀輕輕就當上集團企業的公司社長。得到財富和權力之後,他的心仍然無法滿足,生活中充滿無趣──他偶然間得到「惡魔召喚」一書,以玩笑的心態試著召喚惡魔時,真正的惡魔出現了!?由於沒有想實現的願望,了就要求性感的惡魔‧貝利亞成為他的床伴。再加上感覺實在太好了就許願讓他成為自己的專屬秘書了!那麼,最後的願望要許什麼呢

 

書裡共有三個惡魔,第一個惡魔:貝利亞,被了召喚出來不為什麼,只是因為了很無聊。聽到這個理由,連惡魔都會無力。被色心矇閉了雙眼的了,居然要了貝利亞的身體,還要他當自己的秘書。了該說是膽子大?還是根本就無腦?不過後期了顯現了他邪惡的本性(怪不得被貝利亞和菲譏做惡魔),看到這裡不禁要吐槽:既然本性邪惡,為什麼之前還會被人架空權力?

 

第二個惡魔:菲洛塔努斯,簡稱菲,是個可愛的小正太,也是貝利亞的小跟班。因為貝利亞遲遲不歸,所以跑來找貝利亞。我覺得菲不太像惡魔,他連怎麼使壞都不會,怪不得被竹田吃得死死的。這兩人雖然有訂惡魔契約,但竹田好像還沒許願?應該說,竹田的心思都放在怎麼把菲吃下肚身上,那還記得要許願?

 

第三個惡魔:雷奧,被重考生望招喚出來,結果反倒是望自己被嚇壞。誰叫雷奧是淫魔?純情小處男當然無法承受。望許的願望也很好笑,第一個願望居然是穿上衣服?平白浪費一個願望了我以為他們真的打野戰,結果是雷奧讓望做的夢。雷奧難道你不想讓夢成真?

 

輕鬆有趣的小白漫,很適合沒大腦的閱讀。平心而言,這三個惡魔根本不像惡魔。首先,他們沒有惡魔的奸詐狡猾,也不懂得使計設陷讓人類出賣靈魂許下心願,就只是呆等著主人的願望。和阿拉丁的神燈是同一等級(對了,我還沒看過他們使過什麼魔法)。如果個性再好一點,我都要以為是天使降臨。

 

而且感覺也很純情,尤其是貝利亞和菲,兩三下就被人類的花言巧語所迷惑,還好他們遇到的人只對他們的身體有興趣,第三個願望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許,所以這世上少了個大魔頭產生。看到這我不禁懷疑,其實貝利亞、菲和雷奧都是淫魔吧?所以了、竹田和望才會克制不住自己只想滾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