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新銳漫畫家尺度全開、聯手出擊!更經典、更歡樂!萌點笑點躍然紙上!這次,壓倒了就是你的!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一起在古老的東方,展開華麗爆笑的BL之旅吧!  
很久很久以前……少爺與少爺過著不成攻便成受的日子!五位新銳漫畫家,聯手發掘潛藏於東方傳說中的「腐」趣味!
Ayami
〈妄想聶小倩〉 寧采臣:「燕赤霞,鳳冠霞帔的大紅色真的跟你很搭!」
Lala
〈妄想廖添丁〉 紅龜仔:「廖添丁,我會死守你的戰利品黃金太陽內褲的!」
重花〈妄想夸父追日〉 太陽:「夸父,跟人道歉要把胸部露出來,這是禮貌。」
Nozomi〈妄想校園水滸傳〉 宋江:「林沖,快奔向我的懷抱,一起反抗校園惡勢力吧!」
綠川明〈妄想梁祝〉 祝英台:「梁兄,你竟然會說出這麼可愛的話,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偽娘攻、腹黑受,兄弟義氣、門第之戀……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由五個國內漫畫家聯手的作品,雖然妄想BL世界名著日本早就不知畫到哪裡去了,但因為妄想的內容是東方篇,應該會帶來很多新意。

 

五個故事裡,我比較喜歡綠川明的「梁祝」,祝英台是男生,只是從小被當女生養大,母親是個專出同人誌的腐女,所以非常希望兒子能給她創作上的靈感,她可是不介意(非常高興)祝英台能愛上梁山伯哦~雖然最後兩人都變成蝴蝶,不過整個故事可是非常歡樂搞笑的。應該是另一個主角的馬文才則直接神隱,沒出場。

 

另外,Lala的「廖添丁」也同樣走搞笑風。「廖添丁的丁是丁字褲的丁」,所以傳奇怪盜廖添丁偷的不是財寶,而是內褲!而他看上的人不是紅龜,而是欲抓他的日本警察佐久間。看到每次要抓廖添丁,但每次下場是失去自己內褲的佐久間,還真是爆笑啊!而紅龜的作用就是在旁吐槽廖添丁,變態沒人吐槽也是很寂寞的。

 

而望Nozomi的「水滸傳」則是走嚴肅風。以「林沖夜奔」為主軸改編成校園故事,風紀股長林沖被陷害洩露學生會秘密,因此被學生會長高俅解除職務&列入觀察名單。此時另一個地下社團頭領宋江出現在林沖面前,邀請林沖加入他們的行列。氣氛懸疑,雖然看不出那裡有BL的影子,但我覺得這個故事很適合發展成長篇作品。

 

至於剩下的兩個,Ayami的「聶小倩」,開頭有點悶,差點看不下去,聶小倩戲份太多,感覺寧采臣和燕赤霞是被作者硬湊在一起的。重花的「夸父追日」,太陽很傲嬌,明明喜歡夸父又老愛歡負他,而夸父是M吧?不過其實我對這個故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