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那一直單戀某一個人。從高中時代就和許多男人有了肉體關係的秋那,他喜歡的人就只有叫做古館的同學。可是他和古館卻沒有做過愛,也沒有表白的意思。在這樣的秋那面前,他母親的愛人,五月出現了。讓身心俱裂的不可思議愛情故事堂堂登場!!

 

這是某個心靈清純、身體淫蕩的人,他淫亂性生活的故事。秋那高中時被人強暴,當時他領略到了性愛的美妙,從此開啟了他一雙玉臂千人枕的人生。其實我覺得秋那應該是自暴自棄,放棄了自己,才會這麼亂來。我都要懷疑秋那為什麼沒有得痔瘡OR脫肛?還有安全的性很重要,保險套真的要帶上啊!

 

這樣的秋那私底下暗戀著高中同學古館,如今他又和古館重逢。他雖然喜歡古館,但並沒有對古館抱有什麼無謂的妄想,甚至還蓄意躲著古館,沒想到古館卻向秋那告白!這告白如果再早個幾年,秋那應該會欣然接受。只可惜,現在的秋那對污穢的自己感到自卑,所以不願接受古館的感情。什麼叫沒資格?無聊!其實古館也挺無辜的

 

五月是秋那亂來時認識的,他說要成為秋那唯一的人。我想五月應該也和秋那有同樣的經歷(雖然作者沒有明說),所以才會想幫秋那一把,助他脫離那種做完後更空虛的性愛。五月是不是真的愛上秋那?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可能真的愛上,也有可能是同病相憐,但就目前躲避著古館的秋那來說,五月是他的避風港。

 

整體而言是個滿壓抑的故事,現在已經演變成五月、秋那和古館的三角戀。我對於秋那想選擇誰沒有意見,只要他能忠貞如一,不要再遊戲人間即可。反正我也不太喜歡這個故事作者想要強調秋那的無節操和自我毀滅,但也不需要一直畫H吧?連路人甲乙丙丁都出現,作者是想要虐秋那還是虐讀者?不需要作者一直強調我也知道秋那有性愛依存症,所以作者你可以把畫H的空間節省下來發展劇情,讓這本書的可看性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