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是覺得老婆比較好」上班族庄司跟上司島津是外遇關係。兩人的戀情,總是隱藏在不會被留下痕跡的字條上。這時有人對庄司說「你在跟島津課長交往吧。」因為知道這件事,所以這個年紀比庄司小的男人.南,便住進庄司的家裡

 

南以庄司和上司的婚外情為威脅,要庄司收留無家可歸的他。不過南是怎麼知道庄司和島津的關係?作者沒說,不過我猜是因為南暗戀庄司,經常注意庄司,久而久之就發現了庄司和島津的關係!這是最常見的橋段。

 

此時正好是島津老婆懷疑他們的關係,島津開始疏遠庄司。庄司因為島津的疏遠而傷心,南正好住進他家,這不就是明擺著趁虛而入?果不其然,雖然最後島津說要和老婆離婚,但變心的男人就像長了翅膀的小鳥一樣,一去不回了。島津就這麼被拋棄了!誰叫島津當初沒有好好把握住機會、老是讓庄司傷心?

 

其實島津剛開始很有存在感,還對南嗆聲:「我不會和庄司分手,他是屬於我的!」氣焰很高。但說完這些話以後就沒有他的戲份了,再出場時庄司已經和南正式交往。奇怪,中間談分手的戲到那去了?而且島津這麼容易放手也讓我很空虛

 

辦公室的成人戀情,故事平淡溫馨。庄司和南上床那一幕讓我感覺跳躍很大,感情進展真是神速,明明都沒說過喜歡的抬頭向上看,主角明明是庄司和南,為什麼我只注意到島津?我又沒有多喜歡他,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