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超貧窮的銀香撿到財團繼承人‧王子。因為境遇不同,銀香和王子保持著距離,但王子和十分親近他,最後還說「我最喜歡銀香了」,並突然吻了他!?

 

銀香在自家門口撿到王子(他的名字真的就叫王子)。王子無家可歸,所以銀香收留了他。王子雖然不是王位繼承人,但也是大財團的繼承人,還有個保護過度的哥哥。

 

其實王子本身是個很單純的人,或許是生長環境的關係,再加上被家人過度保護,造就王子純真的個性。不懂人情世故,不只想法很直接,感情的表達也很直接,雖然剛開始做了白目的事惹銀香生氣(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但王子因為喜歡所以親了銀香,因為想做所以告訴銀香想做,這麼不懂得掩飾的表達方式,或許才是虜獲銀香芳心最主要的原因。

 

而銀香雖然因為家貧不得不提早長大,但我覺得在某方面銀香也很純真。覺得王子拿錢污辱他,所以生氣;因為王子哥哥阻止他人和王子交往,覺得王子很可憐;因為王子突然吻他而心亂如麻其實銀香的反應也很直接,根本不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早熟,畢竟他也只是個高中生啊~

 

有錢人家大少爺和貧民交往一定會有阻力的,這已成定律,而他們的阻力就是王子哥哥光。光不是壞人,他只是太過愛護王子而保護過度罷了。再加上即將調職海外,害怕王子出事時他無法照顧掩護王子,所以光才會這麼反應過度。結局當然是王子和銀香合力說服光,讓光相信他們能夠克服一切!

 

有點童話式的故事,王子和銀香都不曾為他們之間不相襯的身份而退縮,看到他們無畏的態度會感嘆:「這就是青春~」只是我覺得問題依舊存在,身為繼承人的王子總有一天會結婚,那時他們該如何繼續下去?不過他們還年輕,未來還很漫長,說不定還真給他們找到方法?另外,我想看那個戀弟又毒舌的光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