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藝是江戶的捕快,正在調查連續離奇殺人事件。某天,他巧遇長相神似他的救命恩人的久我,於是兩人開始培養出淡淡情素然而,安藝卻在一次案發現場發現久我的蹤跡!!其手上更握著疑似兇器的物品!!久我會是犯人嗎?而他所隱葴的、足以撼動江戶存在的秘密又是!?

 

這本書不錯,故事性懸疑性都很高,我原本以為是穿越時空,尤其是出現手槍、手機、電腦,更加確信我的看法。當我看到久我的手機居然能撥通時,還在心底暗暗吐槽:這手機用的是什麼電波這麼強?穿越時空居然還能撥通?沒想到沒想到居然不是!跌破我的眼鏡!

 

在日本島外海有個小島「江戶」,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我對日本的歷史不太清楚,只知道裡面的人生活在江戶時代(那是什麼時代?汗~)不與外界交流,自成一體,形成鎖國。(原來是這種鎖國啊)不是時空交錯,而是平行世界,不錯的故事背景設計,連我都傻傻被騙了~

 

其實故事很簡單,東京人久我潛入江戶,與小捕快安藝一起查案抓拿人蛇。最後安藝被迫離開江戶雖然很痛苦,但有久我陪著他,二人可以一起互相信任度過痛苦,而且最後安藝也成為特務搜查官,和久我二人一起守護他最愛的江戶,這應該算是完美大結局吧!

 

畫風美形,劇情緊湊,但其實比起久我和安藝的愛情,還是故事背景設定比較讓我印象深刻。作者的後記也很有趣,介紹各種刀劍如何運用在BL上,搞笑十足,像這種作品作者應該多畫幾篇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