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黑道幫派為首的大哥掛掉後,我:龍園寅次郎被要求接管重任。在我的身邊有個很要好的青梅竹馬:櫻。我們之間感情非常要好,對彼此非常信賴,因此我是屬於他的,他是屬於我的。兩個男人將對方視為最重要的人,將性命毫不保留地給了對方!

 

那個書名是什麼意思?特別許可局?許可什麼?內容完全沒有提到,是時候未到嗎?我以為這是講黑道和二個小孩的成長史……

 

故事一開始,以四菱會的大哥病逝,寅次郎被要求繼位,但他和他的青梅竹馬櫻卻好像另有打算。然後作者用倒敘的手法,開始敘述二個小孩的成長過程。

 

寅和櫻從小就是鄰居,感情很好,櫻從小就是孩子王,而寅很崇拜他。某日,櫻玩將棋將自己輸給四菱會的老大,而寅誓言要將櫻的未來贏回來!而此時,櫻的父親和寅的母親聯手騙了四菱會的錢私奔去了!這就是櫻和寅與四菱會牽扯的開始。

 

這一集主要集中在櫻和寅小學&中學時期,想看BL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因為作者強調的是二人之間強烈的信任與羈絆,認定對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但這種感覺和戀愛還扯不上邊。也是,他們年紀還太小,又得為生活煩惱,戀愛這檔事離他們太遙遠了如果年紀這麼小的小鬼也能談臉紅心跳的戀愛的話,我會說那是鬼扯蛋!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發覺到,沒錯!未完待續!第一集只是在舖陳劇情,故事才剛開始,寅都還沒開始作亂,二個人也還沒開始談戀愛;而且故事中的另一對:緋高&八代(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他們在四菱會裡的身份和地位),作者也承諾會好好畫他們的故事……感覺未來劇情會很精彩,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結論:這一本不用急著看,等出完後再一次看比較好!(省得被吊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