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越來越能享受快感了,在讓他記住男人的滋味後,還得在他接觸其他男人之前只對我感到滿足六實激情的擁抱著透猶如花朵般的軀體。然而某日絕不能知道此事的看護者‧堂本發現了他們之間的關係!「竟敢誘騙少主」黑道兄弟的怒火瞬時間爆發,被綁架的六實命運究竟會如何!?


所謂的六實被綁架事件,根本就是拉攏堂本的懷柔政策!堂本不能接受他自小拉拔(?)大的透少主被六實玷污,所以將六實抓去毆打。因為觸怒了組長,堂本要被剁手指,這時透跳出來包庇堂本,不惜剁自己的手指。堂本感動到痛哭流涕,誓死追隨透!而且堂本對六實也有了不同的看法,比較能接納他。畢竟是少主喜歡的人嘛~於是在六實(和組長)的幫助下,透多了一個忠心耿耿的部屬!(收買人心?不過堂本本來就很死忠了~)

 

組裡私底下流傳,組長有個私生子!?六實猜是透的表兄弟麻人,透猜是六實。我覺得應該不是六實,如果他們是親兄弟,他們的老爸怎麼會讓他們發生關係?太背德了吧!不過真要猜的話,我猜六實是組長的異母弟弟!畢竟六實的老媽是前任組長的情婦,所以比較有可能是組長的弟弟,不太可能是組長的兒子。動自己老爸的情婦?太過份了吧!所以六實和透有可能是叔姪?背德?好像也不錯

 

惡役麻人登場,看得出來他想得到組長的寶座,當然透就是阻礙。下一集就看他如何翻江倒海作惡了!兩個爸爸那副「萬事盡在我的掌握中」的先知態度,其實看了有些礙眼,感覺好像連小孩都成了他們手中的棋子。還有,透和六實根本就是成了性愛的奴隸!兩人在一起就是滾床單,果然正處於蜜月期啊~

 

此外,我覺得此集說教意味似乎很濃厚?作者想告訴讀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