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非親兄弟的哥哥祐介,他是一個外科醫師也是人人眼中的菁英份子。考上大學之後,我搬到哥哥所住的公寓,跟他開始了同居生活。但是有一個問題,那就是雖然我很喜歡哥哥,但是一跟他說話我就會變得愛頂嘴、愛與他針鋒相對。一方面要扮演一個不可愛,又煩人的弟弟內心又不希望他討厭自己。好幾次想要讓自己死心,但是今晚我還是隔著一道牆,把哥哥當菜來安慰自己。我想祐介,一般的兄弟應該不會這樣子做吧

 

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有多在講暗戀,劇情還蠻老套的,但H很充足,只是我覺得這本書普普通通,也沒有說特別好看,大概是看完三天就忘光的類型。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篇兄弟戀的故事,因為是封面故事嗎?

 

-非親兄弟-

春信因父母再婚而和祐介成為兄弟,春信暗戀著祐介,現在因為考上大學,所以要住到祐介家其實看書背的介紹就猜得出內容,弟弟暗戀哥哥,哥哥也喜歡弟弟,哥哥為了要克制自己才會搬出去,因為出現第三者(偽)讓二人彼此誤會,最後真相大白,HAPPY ENDING

 

-純愛色電影/戀愛寫真-

蓮暗戀青梅竹馬,同時也是學生會長的格,所以總是故意破壞校規好引起格的注意。其實格也喜歡蓮,但格對自己沒自信,所以總是不敢行動。我覺得格的個性有些古板,而且還有自覺個性不討喜,因為如此,還差點把蓮拱手讓人呢~

 

-戀愛元年-

高大的阿久津對東城很不客氣,東城決定要讓阿久津愛上他,然後狠狠甩掉他做為報復。沒想到自己卻愛上阿久津原來高中時阿久津曾向東城告白,但卻被甩了告白來告白去的故事?不過矮東瓜能長得像大樹一樣高,果然牛奶很有用!

 

-我太奢求了嗎?-

奏的男友雅臣對奏總是百依百順,不會生氣也不會嫉妒,讓奏懷疑雅臣是否真的愛他,然後就開始鬧彆扭。其實雅臣不是不會嫉妒,只是他太愛奏了,愛到願意接受奏的一切。所以他對奏發不出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