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控著摩列亞海的海盜.普勒維薩族,是沿海各國急欲拉攏的對象。其中擔任參謀的卡那勒是盲眼的俊美男子,然而,每回戰役皆能運籌帷幄的他,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而這個秘密也將改變他和艦隊司令官阿亞斯的關係……

 

由水壬楓子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敘述二個海盜間的生死愛戀(?)。卡那勒是在八年前被安拉公主所捨獲,且得到前代的賞識,擔任參謀一職,並擄獲安拉公主的芳心,非他莫嫁。只是族裡的其他人認為眼盲的卡那勒配不上公主,他們屬意的是艦隊司令官阿亞斯。

 

這時,屬於卡那勒過去的秘密卻被揭發!在一次意外中,卡那勒被過去的同伴下了春藥,是阿亞斯救了他(用身體>_<),而阿亞斯同時也得知了,卡那勒過去曾是刺客集團的一員,還有他的心裡住著一個男人。自此之後,阿亞斯和卡那勒維持著肉體關係,而阿亞斯也對卡那勒開始產生興趣,他想要認識這男人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一開始我原以為阿亞斯和公主是追求和被追求的關係,沒想到他們居然是情敵!阿亞斯很直接地對公主嗆聲:「他已經是我的人!」還說:「這本來就是先搶先贏!」二隻狗就當著大家的面吵起來,讓被搶的那根狗骨頭很尷尬。而且明知公主會去找卡那勒,還故意和卡那勒嗯嗯啊啊,示威的意味很明顯。託阿亞斯之福,他們的關係也曝光了

 

卡那勒的過去充滿神秘。身為刺客集團的一員,他曾暗殺過某個人,而這個人是他在和阿亞斯燕好時脫口叫出的名字;他說自己不想活,是答應別人要活下去,才厚顏活到現在;他要阿亞斯承諾他,若他做出危害普勒維薩的事,要阿亞斯一定要殺了他;而書末出現的總督,似乎認識他,還誓言殺死他隨著劇情的發展,卡那勒神秘的過去也漸漸被揭發。不過卡那勒秘密雖多,但我怎麼覺得卡那勒這個人是隨波逐流,沒什麼個性?

 

這一集只是在舖陳劇情,結尾公主被總督綁架,藉以威脅卡那勒,看樣子真正的高潮在下一集。其實我不太喜歡作者的畫風,總覺得人物都很呆板還有我覺得總督和阿亞斯長得真像,其實他們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