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傢伙讓泉很討厭他。就是同年級、跟他同樣在網球社的朝倉。原因就是朝倉在上社團活動時,對泉說了這麼一句話:「有什麼好高興的?」讓他氣到不行了。不過朝倉卻完全沒發現這件事,還一付面無表情的態度面對泉,讓人都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他真是這麼討人厭的傢伙嗎?泉發現自己好像變得愈來愈在乎朝倉了!

 

故事是淡淡的校園純情戀愛故事,除了書背介紹的朝倉&泉外,還有另一對高村&水野,因為他們談的是純純的戀愛,所以我也分不出攻受。內容就是講年輕人談起戀愛的猶疑與不安定,而結局當然是甜蜜又溫馨。書名取得真好,切合內容。

 

後一篇是講上班族的故事,嚴格的上司伊東&暗戀上司的小部屬青山,青山因無法忍受暗戀的痛苦所以想離職,卻被伊東用身體留了下來。但青山卻漸漸地不能滿足只有身體的結合,最後乾脆提出分手一了百了……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原來在青山暗戀伊東的同時,伊東也早就注意到青山。故事雖然老套,但透過作者輕淡的筆觸下來看,還別有一番風味!

 

又一個從少女漫畫界橫跨至BL界的作者,我看過他不少少女漫畫,但這是我看的第一本BL漫,相較於少女漫的純情,在本書中看到床戲還真讓我嚇一大跳,作者口味變重了……開玩笑的,其實作者在床戲的處理上並不會很激烈或猥褻,反而都是輕輕帶過,重點在於傳達感情,這點倒是很符合我對作者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