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來的交換留學生椿薄荷,來到菲爾蘭提皇國的男子名校國立格連修學院就讀。薄荷和阿斯里談起了戀愛,可是一想到阿斯里身為皇太子的立場,薄荷實在無法坦率的說聲「我喜歡你」。不過,阿斯里卻在眾目睽睽之下做出驚人舉動……!?高潮迭起的感動最終回!!另收錄精彩番外篇,描述阿斯里的隨扈‧葛廉和亡命貴族西法之間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

 

第一集中文版200810月出版,距今已經四年,所以不能怪我完全忘記第一集的內容,就算看了我自己寫的漫評,仍然是懵懵懂懂的,喚不回我的記憶。

 

阿斯里是個標準的一談起戀愛就變了一個人,連自己的尊嚴都可以抛棄!因為喜歡上薄荷,所以一改從前那種狗眼看人低的姿態,居然可以當著全國人民的面向薄荷下跪!還說畢業後要和薄荷回日本,不要結婚,王位就留給弟弟奇薛爾…等之類的瘋話。色字當頭連國家都要抛棄了…最神奇的是國王居然默許了!寵兒子的傻爸爸也不是這樣當的,這怎麼對得起全國人民?

 

阿斯里的保鏕兼隨扈葛廉,和老是和阿斯里吵架的同學西法,本來要發展出一段戀情,但葛廉及時懸崖勒馬,硬生生地切斷萌生的愛苗!只是流亡貴族西法被他的族人們找上門(這代表沒好事),為了西法的安全,葛廉只好撩下去,從阿斯里那辭職,跳槽去當西法的隨扈!隨扈?說的真好聽,大家都知道他是去幹嘛的…

 

奇薛爾和佛利卡這對,我實在不看好,14歲的王子和10歲的天才兒童,年紀太小了!不是我看不起他們對愛情的領悟,只是第一王子阿斯里抛家棄國追情人去了,第二王子奇薛爾若也看上男人,誰來擔負起傳宗接代的責任?難道要叫國王努力再生第三胎?雖然這也是不無可能…

 

最後一對學生洋輔 和 老師雷,因為出場戲份太少,可以直接當成路人甲看待。這故事到此已全部完結,內容宗旨不諦是宣揚「愛情真偉大」的真理(少女漫畫嘛~),所以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我們就略過不提,只要專注愛的美好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