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ebisu Graphics」當中,私生活最為神祕的男子高館要,對建築師雷歐長達六年的追求欲迎還拒,卻也逐漸被擄獲。然而,對雷歐不夠堅持的懦弱模樣,焦慮的高館終於採取行動

 

這本書裡有二對戀人:雷歐X高館、最上X法蘭索沃,都是日本人對上外國人。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故事:膽小鬼的熊男雷歐和暴力女王高館,他們的故事充滿了詼諧,熊男在第一次見面不到五分鐘就求婚,連續六年窮追不捨,讓女王有些心動,但又不懂得看女王臉色行事,所以動不動猛踩女王的地雷,被揍被耍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至於另一對,我就覺得有些莫名奇妙了。最上和法蘭開始於一夜情,隔天最上卻把受盡眾人寵愛的法蘭給掃地出門,讓法蘭的自尊心受創。之後隔了六年二人重逢,法蘭想與最上重修舊好、再續前緣,但最上卻懷疑法蘭的真心……

 

其實不要說是最上,就連我也不相信!法蘭說他喜歡最上,還說這六年來一直忘不了他,但法蘭是怎麼喜歡上最上的?喜歡最上那裡?真的不是被拋棄後自尊受損產生的幼稚獨佔欲?作者在這段感情的處理上太過快速及簡略,讓我看不出法蘭的真心,而且作者的解釋也無法說服我!最後最上被法蘭感動而接受他,在我看來,最上態度的轉折也很突兀,「感動」,真是一句很方便的用詞啊~

 

附錄小說是谷地X加賀美,又是一對沒聽過的新人,再加上這集出場的最上&法蘭,這部漫畫新人物越來越多,我怕到最後我只能靠髮型來認人了!(就怕連這樣也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