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氣足球選手凱奉命「每夜侍候」球隊新老闆唯人。自學生時代便是知心好友的兩人,因床第之歡而傾心相愛?本書除了描述在男人自尊相互衝突下爆發出愛情火花的長篇故事與短篇漫畫外,同時收錄尚未發表的新作「極樂地獄」。

 

二個從學生時代就互相喜歡的人,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表白,直到因工作重逢,經歷種種挫折,二人終於敞開心房互訴情衷,HAPPY ENDING~劇情是老梗了點,我看到開頭唯人對凱說:「我和你之間,絕不會成為好朋友。」時,我就猜到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的是唯人在忍耐了十年之後,還是忍不住出手了。(不過他不出手故事就不能繼續了)

 

故事是典型的暗戀→做→告白,這似乎已成定律,果然在身體交流後緊接著就是心靈的交流。不過我不喜歡作者近期的畫風,作者近期的作品都是講上班族的故事,所以人物都有些成熟,但我最受不了的是每個人臉上都有髮絲在飄揚,再配上那厚厚的肥香腸(嘴巴),而本書的二個主角眼睛都是小小的瞇瞇眼(要表現出成熟?),那畫面真是詭異!我還是比較喜歡作者早期的畫風,再說小眼睛很難表達出情感的!

 

後面有篇短篇故事「極樂地獄」,就是作者早期的作品,眼睛和耳朵比較大,人物動作也比較誇張,再配上詼諧的內容,喜感十足,看得我很歡樂,作者為什麼要改變畫風?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