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師:綾瀨因車禍留下後遺症,經常見到高中時就已經失蹤的初戀對象:萩生,每當見不到萩生時,綾瀨就會感到很寂莫,一直忘不了萩生的綾瀨在動完眼睛手術後,所見到的秋生在白天時是學生時代的模樣,但是到了晚上卻變成一個成熟的大人,讓他深感一頭霧水。

 

我之前看過類似的故事,作者是國枝彩香,內容也是描述主角看到n年前的舊情人,但容貌卻還是和當年一樣不變,雖然感覺很詭異,但主角對舊情人的愛意不減後來才發現那是舊情人的兒子!跟本篇故事一樣,最後主角和舊情人的兒子在一起,只是我忘記那個短篇故事是收錄在那一本書了。

 

第二個故事也很有趣:列車上發生的詭異經歷。主角是觀光列車的服務員,某日列車上來了個好似被人追殺的神秘人物,人長得帥,但卻喜歡裝模作樣,戲劇性強,是個怪人,且好像對主角有興趣。最後事實揭曉,原來他是個在截稿前偷溜的大作家!為什麼日本的作家或漫畫家都喜歡玩在截稿前偷跑的把戲?不過我倒很想看他寫的那部有關偵探和怪人的追逐故事

 

後面的故事結構鬆散平淡,劇情性不強,而且喜歡畫到某個點就停止(我想看後續發展啦~),還後一個故事還是講緋句的,根本看不懂,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話說這本書真是健康啊,別說是H,還個吻也幾乎沒有,真讓人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