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知道你是我兒子,我就不會和你上床。」涼從22年前返回了現代。出現在他面前的竟是22年後的「愛人」。果拒絕了穿越時空返回現代的涼,也就是拒絕了自己的兒子。但是,忘不了曾經相愛餘韻的涼卻步步緊逼。這是一部問愛為何物、問幸福究竟是什麼的異色作品完結篇。

 

若上一集是帶點科幻的純情,這一集就完完全全是狗血了。在發現涼是他兒子後,果受到很大的打擊,並且拒絕了涼。很正常的反應,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父子,果的道德價值觀讓他無法接受。而涼也是受到打擊,一轉眼從過去回到現代,前一刻還很恩愛的情人,下一刻馬上翻臉拒絕他。涼失戀了~而且是注定無法挽回的失戀~

 

中間就是涼和果的掙扎。簡單的說,就是想愛不能愛、要愛不敢愛,彼此折磨彼此,想放下卻也放不下,充滿愛恨情感糾纏,非常的煽情。所以我才說狗血啊~雖然這種行為很正常,若他們連掙扎都沒有就幸福快樂在一起,那這可能變成搞笑漫畫了。於是他們就維持著表面上的父子關係,沒想到他們還是有在往來(止於打打電話偶爾見個面),我還以為分手後就老死不相往來了!果然他們對彼此還是有依戀!

 

最後是果先打破這層假像。因為果的爸爸對他不好,所以果逃到兒子身邊尋求安慰。兩人終於認清現實,幸福快樂(?)在一起。我對於原因有點囧,不過結果很滿意。反正就像涼說的,他們又沒有要生小孩,也沒有傷害到任何人,有什麼不可以?不過我想涼的媽媽得知真相後應該會昏倒,所以這終究只能是涼和果之間必須背負一輩子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