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崇一直避著我……」幸久對於最喜歡、最重要的童年玩伴.崇忽然跟他保持距離,感到困惑不已。他不肯告訴我理由,也討厭我靠近他。跟崇之間那一公尺的距離,讓幸久時而心痛、時而焦躁……!?麻生海與久我有加這對絕佳拍檔所打出直擊心坎☆的愛之拳!!

 

本書的主角崇真的很符合書名,表面上是個酷男,實際上是個遜咖。崇喜歡上童年玩伴幸久,但卻因為身高問題而開始躲著幸久。身高好可笑的理由,這就是所謂的中二病?崇發誓要等到身高超過幸久後才要和他告白,但整本書看完,崇依舊還是比幸久矮,而且兩人的差距愈來愈大,我想崇還是放棄吧!就像幸久說的,只要爬上一層階梯就可以比幸久高了,何必拘泥於身高問題?

 

只可惜崇真的很在意身高,在兩人正式交往後,仍然堅持要比幸久高才肯有肉體關係。這是何種重大的問題啊!對於這種看到蒟蒻就會勃起的年紀,要他們忍個一年不做,崇受得了,幸久可受不了!幸久直接把崇撲倒,擺明了崇不抱他就換他抱崇。於是乎,崇被幸久的淚水驚到,終於開始反省自己那無謂的自尊,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不想被幸久抱,所以先下手為強,終於他們做了!灑花!

 

之後的大學篇也是,兩人分上不同的大學,相處時間減少,乖巧的幸久盡量壓抑自己的任性,不想給崇帶來困擾。但就是因為幸久太乖巧了,反而讓崇疑心生暗鬼,往壞的地方想。崇這種明明很在意,又死要面子不肯表現出來,我們稱之為悶騷。

 

青春校園愛情喜劇,內容走可愛溫馨風,還有一點點純愛的感覺。不管是崇還是幸久,都有其可愛的地方,相對的,也有他們白目的地方。為了身高問題而鬧彆扭,這還不夠無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