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叫植村理佳,為了讓哥哥的戀情能開花結果,於是由我出馬誘惑哥哥的情敵,也是他的同事記 章 先生。我模仿電影裡的妓女勾引他,結果反倒被他吻了,讓我頓時為之目眩神迷。沒有想到竟然會感覺像飄在雲端上——!不過當我知道記 章 先生真正愛的是哥哥的剎那……怎麼辦才好啊?我之所以會迸出淚水,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愛上記 章 先生了呢……?理佳的哥哥——孝佳也被年紀比他還要小的人以強烈的愛火砲擊!純情兄弟的戀情桃花朵朵開!

 

這是有關一對兄弟的戀愛故事。弟弟理加很可愛,他原本想引誘哥哥的情敵記章,結果把自己賠進去。而理加的同學櫂,暗戀哥哥孝佳五年,只可惜孝佳是個遲頓的人,讓櫂只能不停地在後面追逐。二兄弟一個戀弟一個戀兄,他們的情人會很辛苦。

 

後面還有一個短篇,雨澤不小心撞見 古原和 老師幽會,為了怕他洩漏秘密,古原就加入雨澤所在的茶道社,好就近監視他。結局當然是 古原和 老師分手,和雨澤LOVE LOVE~ 那個 老師是個懦夫,而雨澤早就對古原一見鍾情,所以才會默許古原在他身邊晃。

 

整體來說,是個可愛又溫馨的故事,內容輕鬆甜蜜又純愛,很適合閒暇時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