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擁抱一下,就能寫出有趣的文章──。我所負責的波木光司,是個暢銷推理作家。一開始只不過想讓處男老師能夠寫出戀愛情結才做的,結果老師居然把我當成了情人。我是個只要享樂,無論男女都能接受的無節操主義者,面對單純又專情的老師常會感到很煩躁。這樣的情況下,老師居然打了一通不知死活的電話說,「我要去跟女孩子玩」

 

豬又是推理小說作家波木的責任編輯,他是個快樂主義的雙性戀,也是個超級虐待狂。豬又只不過和波木睡過幾次,波木就擅自把他當情人看待。豬又不想影響到波木的寫作,所以沒有當面拒絕波木,但也從不掩飾自己的濫情。能夠不在意他人眼光活得這麼自我,豬又也算是一個強人。他最後應該有點在乎波木吧?

 

波木是個純情的小處男,自從被豬又以幫助寫作為主奪去處男之身後,就對豬又死心踏地,就算想外遇也做不到。波木只要抱過豬又後就會文思泉湧充滿靈感,所以才會被豬又控制。我明白是翻譯的問題,但看到波木一直「人家人家」叫個不停,就覺得他真是個娘砲!

 

而且超S的豬又居然是個受!他明明不停地折磨波木,還把波木玩弄於股掌之間,波木明知他的真面目卻仍離不開他,波木算是M吧!天然M攻與鬼畜S受,挺有趣的組合,每次看到波木邊哭泣邊抱著豬又時都覺得好笑。只可惜篇幅太短,湊不成一本書。如果能發展成長篇作品會更好!

 

後一篇「請告訴我/請愛我」,資優生京介和笨蛋太一是朋友,京介因為喜歡太一,所以對他出手,於是他們變成情侶。太一應該也是對京介有意思,因為他是故意煽動京介的。太一雖然是笨蛋,但因為天然誘受屬性全開,所以動不動就吸引人,是個天然的發電機,京介以後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