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讓你逃走的。做好心理準備成為我「特別的人」吧。國江北斗在進入高中就讀的第一天,就因「反射動作」失手打傷了全校學生畏懼的風紀委員長八千草疾矢。害對方受傷的代價,就是得遵守聽從疾矢命令的約定,宛如僕人般隨侍在他身邊。而且不知為何,北斗還禍不單行地被指名為一年級的風紀委員代表。但副風紀委員長,也就是疾矢的弟弟漸人,卻表示絕不同意這件事……!?鬼畜風紀委員長X凶暴小可愛──各路帥哥齊聚一堂,為您獻上學園超異色愛情故事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作者又一新作,他到底要開幾個坑才甘願?「我們的王國」、「GP學園」、「來場紳士協定吧!」,不僅每部作品的體裁類似,都是校園愛情故事,且一定是強勢攻X倔強天然受,最不能忍受的是每部作品都沒有完結!作者也太勤於挖坑了吧?他應該想想要怎麼填坑才是!

 

本作品的舞台,是與「來場紳士協定吧!」為同一間學校,就是那間學校建在神社中,有龍的那一間。北斗因為不小心誤傷了風紀委員長疾矢(其實是疾矢故意的),所以不得不聽從他的命令。而疾矢恰好很喜歡這個兇暴又可愛又傻氣的天然小動物北斗,因為他充滿治癒性,所以疾矢把北斗當成特別的人,相對的,他也要成為北斗特別的人!

 

雖然還有第二男主角漸人,原本對北斗擺黑臉,後來也漸漸被北斗吸引,(疑似即將?)成為北斗的褲下臣。不過漸人那麼死要面子,就算有他也不會承認的。而且疾矢一定會從中破壞!因為打從北斗一出場,就已經是疾矢的囊中物,成為他的專屬玩具兼性騷擾對象。如果最後結局配對有改變的話,我一定會嚇掉下巴的!

 

因為這只才第一集,沒講到什麼劇情(疾矢想把北斗吃掉算不算?),只留下很多疑點還未揭曉,例如北斗家的繼承人問題、疾矢和漸人的過去、八千草家之迷總覺得伏筆很多,多到說不完,所以我有成為長篇的心理準備。我只希望這部作品不要又是另一個坑就好話說我對武弩老師和朔夜很有愛哦雖然武弩老師似乎沒那個意思。沒關係,朔夜可以靠毅力征服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