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摩季每天早上都會帶著清爽的笑容來接我上學,但是我只要看到摩季想要跟他嘿咻一次,不,是二、三次!雖然勉強壓抑下想抱摩季的欲望,但腦中的妄想卻越來越激烈了

 

作者的第一本作品,由數個短篇組成,都是校園愛情故事,內容很輕鬆歡樂。故事一開頭就是H,嚇我一跳,結果只是主角在妄想。人物蠻相似的,就連作者也發願說下次絕對要畫出不同造型的人!

 

主角們的某些行為真的很好笑,我只能說這就是戀愛中的人啊~特別衝動沒大腦~不過因為是短篇,而且每篇都有H,相對應的故事性就不強,我應該不到三天就會忘光,只記得歡樂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