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被培育成要當財團董事的少爺美鶴,為了改變一直被呵護著的生活而讀平民學校,結果如他所願,學校裡的確有欺凌事件而他挺身而出不是為了當英雄,純粹只是因為他是超級M!?(啊

 

作者群

 

 

嬲ㄋㄧㄠˇ:根據教育部國語辭典的解釋,有戲弄擾亂糾纏之意。在我看來,二個男生包圍一個女生,這叫左右逢源!不過在BL裡,沒有男女男,只有男男男!其實看到這個字我都會聯想到3P…

 

千歲ぴよこ的S和大少爺」,重度M少爺美鶴,想找個肯S他的人,所以轉學到普通學校去。但在新學校都沒人肯欺負他,因為他老爸暗中安排了保鑣保護他!他老爸是不是了解美鶴特殊的愛好?還有我一直以為時雨就是那個槍手,他是雙面人!結果不是,是雙胞胎。其實雙胞胎也沒什麼不好,看他們和美鶴三人玩得多高興。不知道這有沒有符合美鶴想被人攻擊的心願?

 

宮下キツネ的「純愛路線希望」,宗明白天和學生會長五郎談著純純的愛情,晚上和學長相模及他的朋友們玩濫交多P遊戲。好糜爛的生活。這一篇其實只是在看滿天飛的不明液體吧?

 

すずはら篠的「可愛的男子的攻陷法」,莉音和朋友打啫,絕對會攻陷彰平。結果是攻陷了沒錯,但彰平卻是個重度SM的愛好者!因為莉音自己也陷進去,所以只能捨命陪君子,陪彰平玩SM了!我懷疑這一切全是彰平設計好的,誰叫他是雙面腹黑男?

 

安南友香子的「接吻X 3」,瑚鐵同時被二個學園人氣王:花花公子御津和可愛美少年田中追求,最後那個結果,3P!不對,是三連體!(還是丸子三兄弟?)很有書名的FU~整本書我對此篇印象最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