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月春前往某間高中執教,在那裡與他重逢的,是往昔喜歡過的禮一郎胞弟──司。「我一直都很喜歡春哥。」接受司如此告白後,春逐漸為司所吸引。而在這時,連禮一郎也對他說出了「我一直以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真心告白…!?描繪了三人動搖不安的關係,令人多愁善感的愛情物語。

 

春一直暗戀著禮一郎,並因為這份不正常的感情放棄了自己最喜愛的弓道,但是在與司重逢後,被司的告白和熱烈的追求慢慢感動,也漸漸地從過去的悲戀中走出來

 

司是標準的熱血青年,個性坦率、認真,而且毫不懷疑自己的感情,直來直往,雖然暗戀春,但四年前他年紀尚小無能為力,四年後的重逢讓他決定努力爭取,在第一天見面就將春壓倒努力過頭了吧?

 

至於春這株牆頭草,我實在很不能接受他這麼快就變心。(雖然我知道他遲早會變心)想當初他苦戀禮一郎,甚至放棄了他最喜愛的弓道,逃避了四年,如今卻因為司的熱烈告白和追求,就一面倒向司這麼簡單就可以放棄的感情,那當初的痛苦是在耍白癡嗎?

 

中間哥哥禮一郎有出來攪和一下,向春告白,只可惜變心的人就像長了翅膀的鈔票一樣,一去不回頭的,所以哥哥失戀了哥哥別傷心,我知道作者有在連載你的故事,你終於被扶正了!期待哥哥的故事~

 

這部作品雖無戀愛 暴 君那般詼諧暴笑,但也不失為一部好作品,作者似乎很擅長描寫曖昧的情感,兄弟的混亂三角關係,令人揪結,最後哥哥很平靜的退出,但如果能畫出哥哥和弟弟搶人的戲碼會更好!

 

發個嘮騷,我覺得書中有些鏡頭將弓畫得太長了,都超過人的身高,這樣還能射箭嗎?並不是所有東西都是愈細長就感覺愈帥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