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書法系的學生明石賴,某天隱藏起自己真正的心意,跟單戀的對象──井上凱風上床了。即使每次肉體的結合,帶來一次比一次更強烈的快感,但兩人的關係,依舊杵在無法心意相通的僵局中……而不知從何時起,明石的心境起了變化──!?

二個別扭的人所談的一場別扭戀愛,看得我好痛苦,虐心啊~明石暗戀著井上,但本身的個性消極被動,不停地鑽牛角尖,總認為不可能而放棄表白,明明極度渴望,卻沒有任何想爭取這段感情的行動與努力。拿不起又放不下,這麼不乾不脆的人,如果不是剛好井上也喜歡他,他是注定失戀的!(果然主角總是受寵愛的!)

 

而井上,雖然喜歡明石,但卻因為害怕受到傷害,反而先傷害到明石。居然批評明石在床上像人偶,太傷人了!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就算了,還傷了明石的心,自己也遍體鱗傷的,造成二敗俱傷的結局,你是小孩子嗎?所以後來二人回歸朋友關係時,我也是很贊同的,(這不需要經過我的許可吧?)當不成戀人就不要強求!

 

雖然回歸朋友關係後二人又莫名開始,(因為克制不住?男人果然是下半身動物)不過因為之前曾分開過,二人都有所領悟,所以這次應該可以順利走下去吧?還是其實是頁數已滿,已經沒有篇幅再畫下去?(誤)

 

其實故事可以很簡單,只是二個主角將它複雜化而已,如果一開始有一人坦誠自己的感情,就不會有後續的誤會和痛苦了,兜了一大圈,結果還是回到原點,看到這種劇情真的很叫人焦慮啊。

 

書名取得真好,歸零或熱戀,二個選擇,當然是熱戀啊~放出去的感情想歸零談何容易?就算作者同意我也不會答應的!故事內容雖然有情愛場面,但實際上他們談的是一場純純(蠢蠢?)的戀愛,作者對感情-那種有愛說不出口的痛苦-描寫得很細膩,讓讀者也不禁為主角們擔心。(雖然我是覺得那痛苦是自找的)果然有作者專門寫腳本會讓故事豐厚生動些。

 

我也很喜歡白崎學長,做為二人的愛情丘比特,在背後推他們一把,學長你真是好人~學長的故事是小說,出版社似乎沒打算製作成漫畫,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