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一個能夠單純地去愛與被愛的伴侶』。出現在許下如此願望的路卡面前的,是名自稱下弦月精靈的男子.伊克斯特。只不過,前來實現路卡願望的他所提供的選擇對象全都是男人……路卡氣得破口大罵,卻反遭伊克斯特的襲擊,而且還被下了詛咒,整個人開始不由自主地追尋著他。就這樣,路卡展開了一段不停遭到男人們求愛的苦難旅程……另有多篇新作。超人氣苦命男的奇幻故事終於漫畫化!

 

無厘頭的奇幻RPG風格,而且還是BL!故事設定也很有趣,許願的人被要來實現他願望的精靈撲倒,還被下詛咒,身體會不由自主往他的方向前進。在路卡被迫展開的新旅程,也慢慢增加新同伴,月貓族少年肯恩,富豪之子亞爾丁與管家老頭,還有亞爾丁被詛咒變成馬的戀人拉爾,大伙一起朝著下弦月精靈伊克斯特的所在地前進。

 

只是他們一路上不打妖怪賺經驗值,而是會遭遇不少男難──路卡不愧是小受體質,一路上遇到的人都想把他壓倒,就連侍奉他的猫耳朵肯恩也受不了誘惑(小貓變身成大貓),每次都靠著伊克斯特出來解救他,也讓路卡對他的態度慢慢轉變。原來這段是要看路卡心態上的微妙變化?(路卡後來進化到會為伊克斯特吃醋的地步)我還想說作者同樣的橋段要用多少次才甘願呢……

 

月貓族肯恩在聽到路卡說要懲罰他時,自動撩起衣擺任由他處置,讓路卡氣得發抖:「天哪,伊克斯特是怎麼教育你的」這一幕我覺得很搞笑,我也很想知道伊克斯特是怎麼教育肯恩的~≧▽≦~還有與路卡有關的命運之人被湊成對了,這應該也是伊克斯特的私心所致的吧!後面有出現幾個我覺得長得很像命運之人的人,但因為作者沒明說,我也不確定是不是……

 

整個故事就很惡搞,為什麼談個戀愛要像在過關斬將呢?不過通常RPG遊戲開始的理由也不是很重要就是了。內容很清純,還有點小搞笑,路卡是個率直的好青年,只是不幸遇到個壞精靈。那個壞精靈外表不像精靈,行為更是不像,為人陰險又腹黑,不過貌似對路卡一心一意。最起碼可以肯定的是,他絕對會溫柔對待路卡的。

 

這一集從2004年連載到2006年,2008年才出單行本,那第二集要等多久?不會再三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