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他,我就決定——他是屬於我的!」名門松城家的下任當家?敦也,從小就喜歡家中傭人之子兼青梅竹馬的忍野。為了製造和忍野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敦也以專屬的貼身侍從名義帶著忍野進入全體住宿制的男校就讀。誰知忍野竟以身分有別為由,逐漸拉開彼此的距離。受不了忍野刻意疏遠的態度,敦也竟然強行擁抱了他……!?

 

畫風纖細唯美,線條具有動感,故事主題圍繞著全員住宿制的銀星學園,敘述包含少爺與傭人之間的身分懸殊之戀,還有粗暴男&偷窺狂&教師&警衛&沙漠中的王子殿下之間,各式各樣充滿刺激與樂趣的戀愛故事,清新雋永的故事相當值得一看。推薦給喜歡濃烈甜蜜,略帶刺激感故事的讀者。

 

以上是出版社所寫的推薦詞,我真佩服那些搖筆桿子的人,居然可以把這麼無聊的書寫得活靈活現的,簡直可比十大名著,不看可惜;只是在我的眼中它只是本無聊的書,我用很快的速度將它翻完,沒有想看第二次的欲望

 

裡面有五個故事:少爺X傭人、老師X壞學生、小正太X粗魯男、美術老師X警衛、沙漠的王子X商人之子,他們的愛情故事就發生在學園中,這學園果然是產生BL的好地方~

 

每篇都有H,這是好事,畢竟扣除無聊的劇情後也只剩H可看了。雖然有五篇故事,但小攻小受的個性太過相似,重疊性太高,所以連續看下來只感覺千篇一律,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只有小受那二坨圓圓的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