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ON」的主唱歌手亮,迷上了擁有迷人的音色,傳說中的樂團「NU」的主唱者:比呂也。比呂也在樂團解散之後,成為超受歡迎的演員,進行各種演藝活動。當他再度跟亮相遇之後,決定復出回到歌唱世界。他們倆被彼此強烈的魅力所吸引,成為情侶,也成為勁敵。可許多人對成為演員的須永比呂也感到惋惜,加上跟比呂也過去曾經有過關係的人物出現後,事情讓這一切變得更加複雜

 

表面上敵對的超人氣樂團主唱其實是對情侶,亮和比呂也愛上了對方的歌唱才華而開始交往,我懷疑如果對方失去才華可能會馬上分手。比呂也現在專心於歌唱,但以前拍過戲的導演出面邀他拍戲,讓比呂也很動心。碰到好劇本會動心,看來比呂也心裡也有演員的細胞。

 

亮得到消息,不想比呂也分心去拍戲,所以從中破壞!他將未發表過的作品寄給導演當電影配樂,讓導演的整顆心都被亮的歌聲所迷惑,忘記比呂也的存在。是什麼歌這麼好聽,可以讓導演忽略主角?我想,在亮的認知裡,比呂也大概除了唱歌什麼都不能做吧!

 

沒想到這本還會繼續出續集,我本來以為一本完結的。亮還是一樣高傲,而且也很了解比呂也的心理,我看比呂也根本被他吃得死死的,除了要陪上床、隨傳隨到外,還不能惹亮女王生氣,因為一生氣倒楣的是自己,連有點動心的拍戲機會也被亮破壞,比呂也這輩子應該是翻不了身了!不過翻不了身也沒關係,反正比呂也愛亮愛得要死,而且這個沒用的比呂也若失去了亮,他應該什麼也做不了!

 

這本平心而論是不錯,但我總覺得翻譯卡卡的,看得很不順,不知道正版是否有出版社願意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