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小心就任魔王的的我,澀谷有利。為了平定發生在魔族領地的人類紛爭,與婚約者沃爾夫拉姆(82)一起前往鎮壓,結果用將軍模式設法解決了。但是,緊接著卻要被迫去尋找提升魔王狀態的致命武器——!?

 

本書內容介於小說第一集結尾和第二集開頭,雖然感覺劇情發展有點急促,無法像小說描寫得那麼細膩,但整體來說算是相當符合原著發展,小說出了十幾本還沒完,不知在我有生之年是否能看到結局?

 

這是走爆笑路線的喜劇,內容純清水,頂多有點曖昧,實在很難當它是BL耶。有利還是那麼搞笑、對於魔族的文化衝擊還在努力地適應中!穿軍服的三兄弟都很帥氣、肯拉德還是那麼忠心耿耿、沃爾夫你怎麼那麼快就倒向有利了?古恩達你對小動物比對人好太多了!雲特你繼續發花癡吧!我期待你的妄想日記。那個棒球笑話有點難懂,因為我不是日本人?

 

書末那個小故事倒很有趣,原來肯拉德為了保護有利,也懂得使用詐欺的手段,還把有利誘騙到行李箱中關起來,這就是為了保護而不擇手段嗎?真是可怕的男人突然覺得肯拉德的笑容有點恐怖而搞不清楚狀況的沃爾夫還在此時放出冷箭!我想有利可能會消沈好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