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似變種吸血鬼的案例層出不窮。吸血鬼獵人查理跟他親愛的主人是否能夠一邊繼續掩飾兩人背後隱藏的身份不被發現,同時偵破案情並且將幕後主使人找出來呢?呼喚著主人的聲音又是何方神聖?他和主人間又有何關係呢

 

這是本腐到百分之二百的書,裡面很多鏡頭讓人看了想尖叫,根本是在服務讀者,我相信看完這本書後,讀者的「腐」值應該會破表吧!

 

一開始在飛機上,就看到雷夫羅趁恰里睡覺時對他性騷擾(雖然沒成功),隨後二人躲進廁所OOXX,被空姐發現時恰里的褲頭拉鍊沒拉(羞~);因緣際會救了個新手女吸血鬼,雷夫羅還很好心地提供自己的血給這饑渴的新手女吸血鬼,卻引發了恰里的不快;看見雷夫羅和別的女人親嘴,為了確認所有物(?),還主動獻吻;而被吻的雷夫羅則跑去向雷芙爾炫耀;恰里還對雷夫羅使出美人計,趁雷夫羅意亂情迷時將他撲倒……哇!萌點太多寫不完啊!

 

這一集承接上一集,增加了吸血鬼的案件,還牽扯到Vassalord,雖然還不清楚Vassalord是什麼,只知道這和某種新型藥物實驗有關,很多大人物自願成為此新型藥物實驗的白老鼠,只為不老不死。作者在上一集中埋了很多伏筆,在這一集中,不但沒解釋清楚,反而還留下更多伏筆,我只能期盼下一集了~

 

另外還出現一個神秘人物──巴里──也是雷夫羅極力躲避的人,他稱呼雷夫羅為「亞當」。這讓人不禁想起,聖經中,上帝創造的第一個人類就是亞當,而第一個女人是由亞當的肋骨所創造出來的。神秘人物稱雷夫羅為「亞當」,而雷芙爾又自稱「夏娃」,而上帝又是誰?這之中的關連不禁令人玩味啊。不知道以後巴里和恰里對恃搶雷夫羅時又是怎麼的情景?期待~

 

在上一集中出現的那個獨眼輪椅小孩,原來是某大藥廠老闆的獨子,雷夫羅可從第一眼看到他就對他有所警戒。因此,雖然作者還在賣關子,但以我天生聰慧的天賦來看,那小鬼的老爸一定是和新型藥物實驗──就是類似不老不死吸血鬼──有關的關係人!而且這小鬼很可能還是實驗品之一!所以有戀童癖的雷夫羅才會對他有所戒備,若是其他人,只怕雷夫羅只就撲上去了吧。汗~

 

在本集中,恰里開始思考雷夫羅的過去,會對他溫柔(當然是在雷夫羅睡著後),看到他對女人太好會吃醋(雷夫羅:那是紳士該有的行為!),由此看來恰里的感情在慢慢加溫,他快要發現自己的心情了?他愛上雷夫羅?向他告白?然後倆情相悅?若有以上情節發生,我一定馬上摔書!我不相信作者會編出這種三流的劇情出來!畢竟以這故事來說,愛情不是主線啊~作者千萬不要辜負我對你的信賴啊~

 

抓到一個bug,在第44頁,恰里和崔莉兒談話時,恰里的左手明明是斷的,但一席話談下來恰里的左手居然復原了?!太神奇了!原來崔莉兒的話比醫生還靈!還可治癒機械斷手?!看來只要有了她,鋼之鍊金術師就不需要溫莉了~(冷笑話-_-,不好笑就算了~)

 

後面有個小短篇,是在講一個雌雄同體、長生不老體質的人,不論喜歡的對象是男是女,只要發生過關係後,對方就會擁有「永恆的生命」。他與他的未婚妻(♀),還有貼身護衛(♂)(又名:情夫)展開了一場三角關係的旅途……這短篇是很有趣,劇情很另類、體裁很新穎,作者可以考慮將它發展成長篇故事,只是我現在只想看主人和恰里,所以麻煩出版社,第三集可不可以不要加短篇故事?我只想看主篇……其它短篇不要來佔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