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鍋的超級傲嬌男友池內。雖然不坦率的池內死也不說「喜歡」兩個字,不過在真鍋的體諒下,兩人還是過著幸福的每一天。直到某天,真鍋親眼目睹池內和女孩子說話時的燦爛笑容,真鍋這才對兩人的感情感到一絲不安

 

作者群

 

 

這本書吸引我的當然就是標題了~發現每個作者眼中的傲嬌都不太一樣,當然跟我想像中的也有差就是了。ねこ田米蔵只畫封面有些可惜,我覺得他的作品裡也有不少傲嬌的存在,應該讓他有表現的機會才是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真行寺ツミコ的「GOOD NIGHT BABLES」,這是一個傲嬌受為了他的心肝寶貝不得以委身於一個鬼畜攻的故事黑幫首領加諾接了個任務,若沒在期限內完成下場就會很糟糕,所以他找上了做黑市貨運的克羅諾斯,但克羅諾斯所要求的代價是他的身體。為了他從小扶養長大的可愛貝比,加諾答應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個任務是克羅諾斯和雇主串通好的,為的就是讓克羅諾斯得到加諾,果真是個鬼畜大變態!雖然本篇的主角是加諾和克羅諾斯,但若是出單行本,我就不確定主角會是加諾&克羅諾斯或是加諾&貝比了。

 

深瀨紅音的「說不出喜歡」,就是書背簡介的故事。但我覺很作者很刻意將池內塑造成傲嬌的形象,動不動就把「我又不是在等你。」、「你不要會錯意,我才不是喜歡你!」掛在嘴邊,雖然倔強得可愛,但又覺得太過刻意反而有種矯做作的感覺。很假。

 

タクミユウ的「無色透明」,隆一和祐仁相遇的故事。其實我想問作者為什麼又在畫他們的故事?都已經知道結局是分手,而且祐仁也和千洋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又何必一直回顧以前的男人?還不如畫些祐仁和千洋甜蜜的故事還好些。

 

天堂まひる的「給我.愛」,京只是普通有點壞心眼的大叔罷了,跟傲嬌好像沒什麼關係。其他的有點普通,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