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行駛南方海域的豪華遊輪上,人稱料理王子的我不小心墜海,被身穿丁字褲的勇敢漁夫 和紘 先生所救。他不但收留失去記憶的我,甚至像做夢一樣向我求婚,要我「嫁給他」♥♥可是我有個煩惱我是總攻,這樣就不能當「新娘子」了吧!結果恢復記憶的我,竟然忍不住把「老公」和紘給推倒了!本書除了漁夫的新娘篇同時也收錄農夫的新娘篇

 

鄉下的農村子弟康博在相親時認識模特兒奏小姐,奏不但不嫌棄農村工作辛苦,假日還會主動來幫忙,讓康博非常感動。於是兩人很快陷入戀情,結婚了!新婚之夜康博才發現,他的老婆是男人!而且康博是被壓的那一個。挺搞笑的,那麼粗壯的身材,康博居然要等到被吃乾抹淨後,被蚵仔肉糊到的眼睛才豁然開朗,領悟到對方是男人。但一切都太遲了!

 

至於漁夫的新娘:料理家聰,因為不小心失足跌入海中,被穿丁字褲的天使(未來的老公)和紘救上來,因喪失記憶,而被和紘收留。更因為他那絕妙的廚藝,被和紘求婚,成為漁夫的新娘。和前一對相同的是,這個新娘比新郎高大,而且還是總攻!而小老公和紘,穿著丁字褲在電視上當著全國觀眾的面向聰求婚!太猛了!這不是強迫聰出櫃?幸好聰不在意(應該是高興得昏了頭)。

 

非常搞笑的故事,不管是農夫還是漁夫,表面上是老公,但到了床上就變成老婆了。康博與和紘,還有奏與聰,不只外表相像,還際遇也很像!於是這兩對夫夫,成了別人眼中的白癡情侶!作者一定是在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