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世界科幻故事。加快破壞速度的妖芽皇子VS誘導人心的星示御言VS勇敢踏上最後路程前往宮殿的羅貫們--為了掌握各自的命運而展開的大作戰,將會如何呢!?千萬不能錯過四頁新作番外篇『大家來玩枕頭大戰』!!

 

這一集的重點在於:千艸向羅貫求婚,而羅貫也答應了!(誤)千艸要求將自己的眼睛和羅貫的眼睛連起來,不過一旦連上後,就一輩子解不開。而羅貫毫不猶豫答應了!「我希望跟千艸之間,能擁有什麼切也切不斷的聯繫──」羅貫,我知道你的心意了。這兩人很懂得利用惡婆婆成重不在的時間談情說愛嘛~成重知道後不知做何感想。

 

另一對,妖芽皇子和金隸,越來越有亂世烽火兒女情的感覺。為了解除星示御言的束縛,金隸陷入沉睡,而妖芽皇子則努力想解開下在金隸血液中的操控絲線。「我絕不會把你交給星示御言,到最後時我會喚醒你,到時候,讓我們兩人並肩作戰。」為了解救愛人不惜毀滅一切,有沒有一種很淒美的感覺?

 

雖然我很想說這故事已經進入完結篇,但怎麼感覺完結篇要醞釀很久?目前看來最終BOSS是星示御言,但本著作者筆下沒有真正惡人的前提來看,我想最後星示御言一定可以漂白成功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