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清楚,你一直小心翼翼地將我呵護手掌心。敦也和山崎終於來到南國小島渡假。身為小兒科醫生的山崎在繁忙工作的持續壓榨之下,總算爭取到和敦也一同出遊的休假!當作是來度蜜月的……對於在耳邊喃喃細語,比平常加倍寵愛他的山崎,敦也不知為何突然感到異常不安……原職業股東‧名倉和養‧聖之間,愛情義無反顧的大學篇也有收錄喔!

 

敦也系列的第七集,因為敦也和山崎已經是甜蜜蜜的老夫老妻,可能作者看了眼紅,也可能是想不出其他劇情,所以決定讓山崎調職。於是山崎安排了個南方小島的旅行,除了當成是他們的蜜月旅行外,山崎也打算趁此機會告訴敦也調職的事情。

 

然後敦也開始陷入煩惱。是要留下來?還是放下一切跟他走?聖說:「我會拋下一切跟他走。」而劉,劉從不會主動爭取,他只是一直在等待。(等待什麼?)到底要如何選擇才是正確的?我想這應該沒有什麼正確的答案,再說山崎也沒有要敦也跟他走啊~

 

結局是敦也決定要留下來,繼續經營他的小酒吧,然後要山崎等他。畢竟就是有這個小酒吧,才成就了今日的敦也,他也捨不得拋下店裡那些人。我喜歡這個結果,為什麼只有留下來和跟他走二種選擇?為什麼不能有第三種選擇?敦也要山崎等他,雖然和敦也等山崎是同樣意思,畢竟分隔兩地二人都很寂寞,但一個是主動,一個是被動,心態上就有很大的差別。下一集應該就是正式講兩人分隔兩地的寂寞生活吧!

 

另外還收錄名倉和聖的故事。聖上了大學,交了要好的朋友(其中也有女生),名倉開始害怕看過廣闊的天地後,有一天聖會突然發現他沒有名倉也無所謂。然後名倉的不安感又開始作祟,送了一個女人給聖開葷。(真是亂來)以前就說過,名倉是那種不相信愛情,會做各種事情來試探別人的人,這次聖氣得離家出走,不過沒多久還是乖乖回家去。像這種不相信愛情的人,只能花一輩子的時間去說服他了。只要聖的心臟夠強,能夠忍耐名倉不停試探的話

 

作者在後記中有寫,他有畫本書和「四號X警備」的小冊子「失戀X警備」,是兩部作品交集的故事,我好想看哦~~話說「四號X警備」的續集什麼時候才要出?東販的出書速度太慢了~~快點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