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科教授義的供品--葉流初次接客,但客人竟是義的舊情人!本書同時收錄無我&小夜,義的弟弟次&AV科學園祭的精彩學園愛情故事。

 

三個故事,第一個故事是小夜和無我的約會篇。無我雖然一副冷酷+冷漠樣,但對小夜其實是好的沒話說,一起約會,買玩偶送他,還為了他和狠揍了長輩(同時也是學園的客人),不過誰叫那長輩要侮辱小夜呢不過小夜也有了覺悟,如果以後自己成了無我阻礙,他會自動消失的!感覺之後還會有風波再起!

 

第二對是新人物──AV科的祭和六波羅義的弟弟次。沒想到那個變態居然有個正常的弟弟總之,就是多年前二人是情侶,但被迫分開;如今次又再度追來,只是當年造成他們分開的問題依舊存在,(就是身份問題嘛~雖然老套但卻很現實><)次因而覺悟到他必須改變自己,他們才會有未來。所以這個故事主要在講天真小孩次的成長史?

 

第三對就是那個變態哥哥義和葉流。葉流好不容易有客人指名,結果竟然是義的舊情人!而且舊情人還要求葉流幫她與義復合。更讓葉流沒想到的是,義居然接下來幾天都跑去找她!?氣得葉流要和他分手!我覺得現在的義和剛開始出場時相比,雖然變態程度依舊,隨著出場次數增加,其鬼畜程度降低,智障程度卻不停升高,疑有破表的趨勢!他和葉流真是一對相襯的白痴情侶啊

 

話說這個學園到底要讀幾年才能畢業啊?(會有畢業的一天嗎?)我看有的學生已經被固定客人包下來,為什麼不能跟客人走?是付的贖身費不夠嗎?看樣子客人必須付下鉅額贖金才能從學園那裡將學生買斷,這麼一想,突然發現心花朵朵開學園所做所為和人口販賣有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