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呢,還是戀人呢那傢伙的態度總是曖昧不清。如果叫他吻我,他就吻我;如果跟他說「一起生活吧」,就毫不猶豫地答應。雖然寵我,但卻不會因此要求我就在這時候,非常討厭我的那傢伙的弟弟闖進了我們的新居。因為是個好機會,想要確定一下:就算被家人反對,那傢伙也會選擇我嗎──

 

封面猛一看還以為是ヨネダコウ的作品,但仔細一看就發現不對勁了,畫風差這麼多,為什麼我還會搞混?ヨネダコウ老師我對不起你~

 

由五個短篇組成,作者的第二本單行本,但感覺畫風還不是很穩,劇情方面也有待加強。

 

-吻我就愛上我吧-

據說是作者的出道作品,從頭到尾不知道小攻心裡在想些什麼。

 

-初戀似是而非之論-

小時候像女生,長大後卻又高又壯;小時候的土霸王,現在卻成為矮個子,老梗。這篇人物變形最嚴重。

 

-春天不來了-

家庭教師與學生,教書教到床上去,還是老梗,最後學生將要逃走的老師推去給車撞,恐怖。但這篇人物畫風比較精細。

 

-混亂不清的秘書-

為什麼明明是男秘書還要忍受上司(糟老頭)的性騷擾?

 

-青年監禁著愛-

看標題就知道了,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