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明峰偵探的助手‧小城凜太。平常這個偵探是個很不起眼的人,但說到工作的確是很能推理破案。雖然話語中好像有點嫌棄,但我還是跟這樣的老師住在一起,而且好像也滿合得來的。不過呢,老師有一點很變態就是──不跟我H就無法推理!所以每當有困難的事件得處理的時候,我就得做一些害羞的事情…!?除了封面作品之外,還有很多戀愛短篇集喔!!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人物畫風偏可愛型,每個小受看起來都像未成年。內容雖然有講到男娼,但其實主角們在談的是非常純情的愛情。普普通通的一本書,我大概看完三天忘光光吧。

 

-名偵探明峰的華麗生活-

名偵探,騙人的,其實是落魄偵探明峰,和他可愛的小助手小城,兩人一起為了大家解開案件。明峰大叔有個怪癖,他推理時一定要做愛才行,是個變態。說是偵探,但也沒看他們做什麼大事件,最起碼沒有殺人事件發生,都是些找貓的小案件。內容主要講他們有多恩愛,故事一開始他們都已經在一起,其他就沒什麼了。

 

#003

原本想自殺的田山,在死前想找人談談,於是打去電話交友中心。在和玲的交談過程中,他不僅打消自殺的念頭,還愛上了不知容貌的玲。田山超會妄想的,他於棄玲也許對玲來說是一件好事?

 

-無法歌唱的天使之愛-

擁有美聲的依昂,同時擁有財富名聲和情人。但他到了變聲期,他害怕會失去一切。到了十六歲仍沒變聲,會不會一輩子就變不了聲?還有 那個 老師對學生出手,禽獸!

 

-今天的天氣-

天氣擬人化,晴天和雨天是情人,然後陰天是他們的小孩。這是什麼配對?

 

-朋友的家家酒-

御堂因為情人今里只重視朋友,所以他決定和今里回復到朋友關係,而今里則以為他被御堂甩了。這就是重色輕友和重友輕色的差別。

 

-跟哥哥在一起-

幼幼台主持人明哥哥和奇可立雞山田的故事,懶得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